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之前原本有想過要去做這種彩繪.不過裝飾物品怕作家事會有點麻煩



甜美的風格很可愛呢!尤其是粉系的.是我常常會用的顏色


6跟28是亞比較常做的指甲彩繪風下一張(熱鍵:c)

資料來源圖片取自★森羅萬象主題社區★ 


下一張(熱鍵:c)   ---------->幸福小站


chic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已婚職業婦女常因姻親關係,在時間管理上備感壓力。
麗君告訴我,她最痛苦的是,每周六都要陪先生回婆家吃飯,一吃就是從上午到晚上,婆家人雖好,但有時也會給壓力,妯娌間也並不是真的有話聊,連假期都沒有自己的時間,使她這個年輕的職業婦女備感煩躁。
麗君說,她寧願上班,不要放假。周六周日反而使她度日如年。她先生希望她每周六回去夫家吃午飯、陪公婆看電視,她其實不願意,但礙於孝道,只好配合。而為了維護公平的感覺,身為獨生女的她也會要求先生周日回到自己娘家吃午飯,順便陪自己爸媽搓幾圈麻將;丈夫雖然最後都會就範,卻總會故意推托一下,在她家又常聚精會神的看起書報雜誌,話也不應一聲,惹得她很不高興。
回婆家與回娘家,最常成為新婚夫妻吵架的引爆點。連僅有的一點點時間,都無法支配,當然會帶來很鬱卒的感覺,常是婚姻中爭吵的來源。兩個人意願不同,卻非要彼此配合行動時,不吵才怪。
兩人僵持了半年,雙方都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的家人。人都是很敏感的,雙方都可以感覺:另一半就算人到了,表情也不夠好看。有幾次越吵越兇,連離婚兩字都吼出來了。


婚姻非雙贏不可
麗君的老公算是很有智慧的,後來他出手停掉了這個周六周日的吵架戲碼。因為他發現,自己回家時,老母反而比較高興,不會因為媳婦在,要跟兒子講什麼,可以暢快無礙的講,不必在乎媳婦的看法。他更改了自己「結婚後一定要帶老婆回家」的想法。有趣的是,麗君也不再硬性要求老公要陪她回家。她也發覺,帶他回家,她也總還要招呼他,沒法和自己的家人開心打牌。
他們兩人終於擁有共同的星期天,婚姻關係也倒吃甘蔗,越來越香甜了。
有關給親人的時間如何分配,我的建議是:溝通比忍耐好。一定要這麼硬性規定嗎?當人們自覺被對方卡住的時間越多,婚姻關係反而會越緊繃,沒有什麼是不能夠改的,有時要改的只是觀念而已,讓對方去做他真正想做的事,自己反而也擁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,婚姻的賽局,非雙贏不可。


chic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下一張(熱鍵:c)

資料來源:網路流傳

所謂老公:

老公,就是婚前總是早早赴約,婚後總是遲遲回家的那個人。

老公,就是在婚前在你面前像孫子總是百依百順,婚後在你面前像老子總是發號施的那個人。

老公,就是婚前只看你的臉蛋是否漂亮,婚後只看你的雙手是否會幹家務活的那個人。

老公,就是婚前對你常常發誓,婚後對你常常發火的那個人。

老公,就是婚前常替你作事,婚後常叫你做事的那個人。

chic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這是亞在日本網站小物看到的~說實在的超佩服日本女生都可以製作的這咪美呀!
之前我ㄝ買ㄌ好多這樣ㄉ水鑽貼自己的手几.但是都迷有他們的亮亮
阿阿.我ㄝ要開始自己慢慢學習DIY-把我ㄉ手機.名片盒.打火几.一些物品也變的給他とても亮亮yoをよけます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 ====>幸福招牌

chic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
http://blog.roodo.com/candy_a050818311/9a576c2e.swf" v_wd=輸入計日的事情&v_t=西元年/月/日" width="140" height="210">



http://blog.roodo.com/candy_a050818311/41c0b2a0.swf" v_wd=輸入計日的事情&v_t=西元年/月/日" width="140" height="210">



http://blog.roodo.com/candy_a050818311/f90c5fb8.swf" v_wd=輸入計日的事情&v_t=西元年/月/日" width="140" height="210">



chic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


很可愛吧~這是亞逛日網素材看到的
所以就把他收集起來分享嚕~



各位寶貝們~當你在看亞分享ㄉ素材与小玩物的同時.別忘了給亞一個鼓勵唷"打包ㄝ別忘了說一聲噢!不希望有人偷淺水喔字輸入..



chic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