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回到家時.與公有些爭執~為了什麼?就為了我換了新工作.
要換這工作之前我有跟他溝通過~他也都答應.也OK~雖然錢比之前ㄉ工作
少了5000元左右~但至少時間上比較彈性~比起我上一個工作至少沒有
那麼的長時間( ̄__ ̄#) 因上一個工作早上11點就要ㄑ上班而晚上
10點才下班~但現在這份工作中午12點~下午5點.雖然時間很短剛開始
時薪也才80而已"但表現好後面會調90或100"重點是老公在跟我爭執
一天才做5小時會賺到什ㄇ錢呀~我那時很氣.我告訴他.我當初就有跟
你說ㄌ-而你也說我高興就好~為什ㄇ現在你卻不支持我"凡而責怪我找到
一個濫工作.我聽ㄌ真ㄉ很氣很氣(/"≡ _ ≡)/我告訴他.部是只能做
5ㄍ小時而已~要做7~8小時也可以呀"只是我第一天去又還沒習慣也還
不熟"又ㄅ是說都固定只能做到5點而已♨那時就為ㄌ那ㄍ話題爭執ㄌ一下
...但我心理就在想~ˋ真ㄉ好煩.以前一個人ㄉ時候要做什麼都可以
又沒有人會管"但現在2人生活卻又要顧慮到對方的想法`感受(╯_╰)
如果讓我重新再選擇.我想我部會那麼早結婚吧~一個人好自由...
雖然結婚了!但我ㄝ部會後悔=======只是要顧慮好多.我到底該怎麼做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